close

今天跟阿姨到車場
Leo已經在那邊了

中午煮菜吃
車場有一個技工跟我們一起吃

後來來了一個老墨
他的小孩超可愛的

後來就跟我們聊天聊很久
中間有說到上星期他弟和他媽差點死掉
THEY ARE SHOOTED BECAUSE TEHY GOT A NEW CAR IN MAXICO.
他的意思應該是所謂樹大招風吧
因為他說在墨西哥很亂又很窮
所以他弟開著新車在山路上
被歹徒射了好幾槍
那歹徒完全不在意人命
那時山路上有3台中
歹徒就一直朝3台車開槍
然後他們就很害怕
後來好像有4~5個人死掉@@

聽他在說我們都覺得很可怕
墨西哥人命不值錢.....
而且在這裡又會一直被老美歧視
其實我覺得老墨很可愛呀
我現在漸漸聽熟他們的口音了
(不會像上次一樣聽超多次才清楚)

聽阿姨說
在美國
很多老美都不做工
所以餐館都愛用老墨
因為老墨都很勤快
還有是用跑的上工的咧

老墨通常都沒有身份
所以在美國常常被臭老美欺負
他們在墨西哥會做假的工作証去美國做工
因為墨西哥很窮很亂又找不到工

但也因為他們很多人沒有身份
所以他們擔心不能在美國待下來
都會很認真工作
不像老美很多人工作態度都很差
三天補魚兩天晒網
拿到手的工錢馬上就會花光
甚至不想去上班就不去

可他們都會歧視老墨是真的
老墨真的很可憐
有的黑人警察更過份
把老墨攔下來之後
會把老墨身上的錢財全搜括走
(以上是一個老墨說的)
這跟土匪有啥兩樣
而且他們仗著老墨沒身份不敢吭聲
就會這樣







今天到下午就有點想睡
時差還沒調過來
一回家就狂睡到剛才醒來

現在要努力繼續睡
調時差!!


明天可能會陪CRYSTAL去她學校
CRYSTAL很可愛
還是跟以前一樣
明明比我小
卻看起來比我高又比我壯
在她旁邊我好迷你哦(笑)





那天在東京機場遇到的日本人有寄信給我呢
他的英文說的超好
他說他在LA唸書

但現在時間晚了
明天再回他信好了

我會跟他說DELTA航空莫名奇妙飛到OKLAHOMA去的事
所以搭了超久的飛機XDDD




現在AM 3:35
我要努力睡覺去
快把時差調好!!!!!

晚安了~D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