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飛機好累
我都不知道我搭了幾個小時= =

這次去程的飛機

TPE==>TKO 1.5hr轉機
TKO==>LA 1hr轉機
LA==>ATL

在LA轉機只有一小時!!!!!
想也知道是不可能來得及的= =
我到LA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在東京時就已經DELAY了= =

而且在LA安檢太久 連下一班到ALT的都坐不到= =
後來就坐了下下一班
DELTA航空給我7塊錢去買吃的(補償得有點少 而且那時完全沒胃口)

LA安檢嚴格雖然是拖檯費的原因之一
但就我看來.....
人潮太多 無良好動線 也是個大大大問題呀
老美辦事效率真的有夠差的= =


最扯的是在最後一段....
從LA==>ATL
飛機居然停在不知名的飛機場(反正不是ALT機場就是)
停了很久
空服人員也沒說為什麼
只說要等一下
待會才會再飛到ATL

等啊等
我就跟坐後面的黑人閒聊(沒辦法 我後面剛好坐黑人咩)
我就問他知不知道為啥會停在這裡
WHAT HAPPENED?
他就說他也不知道
就抱怨了一下
就問我有沒有被要求換位置
我說 他們(空服人員)沒有叫我換位置
後來他就說好像有些人被叫換位置
最後又加了一句
THEY ARE CRAZY! <==這句莫名的中了我的笑點XDD

後來就很多人上了飛機
一整個擠

我個人猜測啦
應該是某班飛機壞掉
所以才叫其他班飛機去消耗掉那些飛機壞掉的旅客
所以才會臨時飛去別的地方
因為這種事情也不是沒發生過

但航空公司就是一整個不講發生了什麼事= =
我阿姨等我等很久,又看到我那班飛機飛到別的地方去
就去問機場人員
問了很久他們才好不容易說出飛到哪裡去了
後來繼續追問為什麼要這樣飛
機場人員就說: I CANT TELL U. (聽到這個會大怒吧!!)

後來搞了很久
我終於到ATL機場了
但.....ATL機場好大!!!!!
我找了好久= =
也拖了行李走好久!!!

最後....
我現在人在BIRMINGHAM
從這到ATL要開大概3~4HR呢!!
可是到ALABAMA的飛機沒有到ATL的多
所以只好飛到ATL了


現在
好累!!!

坐飛機真累!!!!

這次從TKO==>LA的飛機旁邊坐的人有點胖
最主要原因是位置太小
所以他都會不小心擠過來
所以我都只好往窗邊一直靠

而且這班是搭最久的
所以最累


現在這裡是凌辰3:18分
跟台灣差了13個小時整


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